最新消息

台南補教齊心防疫 國中小新生報到首日 校門口淨空All Pass
為落實校園零風險,避免補習班近距離行銷增加傳染風險,臺南市率全國之先,自3月25日起推動校門口禁發傳單,改在教育局網頁提供各補習班招生宣傳e化專區。今(27)日各國中小學新生報到首日,校門口果然比以往安靜,一大早僅少部分學校有零星業者到場發送文宣,但經校方及員警協助柔性勸離後,均配合立即改善,各校門口均保持淨空,報到順暢。
公私協力 齊心防疫-全國首創 補教招生 安全宣傳e起來!
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(武漢肺炎)疫情變化,教育局除加強校園防疫工作外,也因國中小新生報到在即,為避免補教業者於人潮聚集時刻,在校門口發送傳單造成防疫壓力,臺南市首創全國之先,由黃偉哲市長與與本市兩大補教團體、校長及家長團體於今(26)日共同宣示,為落實校園零風險,避免近距離接觸的傳染風險,並展現公私協力、齊心防疫的精神,台南市各補習班在防疫期間將不在校門口發送傳單,改於教育局網頁所建置的補習班宣傳專區,置放電子化宣傳單、諮詢電話與網站連結,供民眾查詢,兼顧防疫與宣傳,共同守護學童的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