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方式

  1. 本專區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(武漢肺炎)防疫期間,提供本市立案補習班業者之文宣DM電子檔放置供民眾下載,文宣內容請依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準則規定,不得有誇大不實之內容;若非本活動對象、事由、期間,或不可抗拒因素致無法登載資料者,本局經審核後可不予受理,不另行通知。
  2. 請補習班下載填寫「」後,連同文宣DM電子檔(圖檔或PDF均可)共同壓縮成一個ZIP檔(請以班名為檔名),檔案容量請勿超過10MB(亦可自行提供下載點於文宣DM電子檔中,供民眾自行連結下載),檔案提供圖解範例:
  3. 採電子郵件受理方式,來信主旨請註明「OO補習班-補教安全宣導e起來專區-申請表」,寄至以下信箱:tnsocialedu@gmail.com。為避免因資料有問題往復申請修改,請務必確認後再寄出,以上架一次為限,以利本局作業。
  4. 本局收到資料後依序處理上架,不另行通知,若有資料上架問題請透過「諮詢服務」與本局聯絡。